都得到了升级资格,他们队伍四人自然也拿到了
论坛上S+位面的讨论很多
【以前不是没有玩过丧尸位面,但第一次遇到能跑这么快的丧尸】
【要不怎么说S+,全靠丧尸尸体苟住,太难了,老鼠,野果,变质的罐头我都吃过,主打一个挨饿】
末日与生存会有一篇基地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