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能生,怕是没有亿亿个元会都别想将洪荒占满了。
想到这里,其实已经是引出了一个洪荒升格之后的尴尬,地盘底蕴有了,可是生灵不足。
元鹿不会忘记,生灵才是一个世界的根本,世界的底蕴再深厚,也要靠生灵来挖掘,结果你连世界的亿亿万分之一都占据不了,怎么挖掘,靠做梦吗?
现在的洪荒万灵生育力太低了,是以想要发展洪荒,还是要靠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