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品官,靠的就是这个从龙,圣人心目中的嫡系也只认从龙。
你不可能混到核心,而身为一个武将,出头的路途在战场,上战场也是被安排到秦王麾下,因为只有秦王能打仗。
而这样一来能拿大功劳的地方,秦王为啥不安排自己人?
现在出了王运这么一个大山头,而且人还这么好,不赶紧投却想投圣人,真不知道在想什么。
就算是日后王运失了宠信,光凭借个太原王氏,还能让你出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