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问出了心中疑问:
“那要是窦建德不去北方,直接参与中原战场呢?”
三人皱着眉头看向李建成,王运觉得自己前面都白说了。
不是说了以这两人的关系,王世充不喊窦建德只会看好戏吗?
而前中期王世充怎么可能会喊窦建德啊!
就算是抛开前面说的一切,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请神容易送神难啊!
你把窦建德请了进来,你怎么把他给送出去呢?
到那时王世充要担心的就不是大唐攻打他,而是该担心大唐和窦建德会怎么瓜分他!
王世充又不是一个蠢货,不到绝境,他是绝对不会向窦建德求援的。
而就算王世充求援了,窦建德也绝对不会支援王世充。
我先去把我的后方扫清,看着你们两败俱伤以后,我这个渔翁跑来摘果子不香吗?
这也是王运一直在说,李渊和李世民一句话也不反驳的原因。
因为他们知道,局势的发展一定会向王运所说的方向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