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自然不好反驳
不过呢,他相信李靖明白自己的意思
而李靖看了一眼后想了想说道:
“大王以我之见,先不急着包围,我们兵马稀少,要包围也围不住,还要防着外部兵马
先行打造器械,等等萧铣的大军,到时候一场野战打崩外部兵马,没有后顾之忧后再从容攻城”
先把大基调定下,接下来才好谈细节,而众将一听也觉得很有道理
攻城要器械,打造器械要时间,而萧铣外部的兵马也确实是个问题,不能冒泡进攻
等处理了他们之后,还能打击城里的士气,这样一来就能够从容进攻
众将也冷静下来了,王运则矜持一笑:
“都说了你们安排就行,此战我就当个看客”
………
兄弟们过年好,除夕快乐,欢欢乐乐过大年!
(σ≧︎▽︎≦︎)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