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所向,窦建德那一战太憋屈,很多人不服啊!
所以派遣个没本事的就是白送命,白浪费粮草,有本事的也讨不了多少好,所以还去干嘛
还不如等一切有心的都跳出来,最后再一网打尽,还这天下一个朗朗乾坤
今年一过,大唐这内乱就算是彻底平定了,接下来就是休养几年,然后打突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