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传染性,所以政方让他们全员待在家,不准外出
那些死去的人,由那些穿好防护服的人丢到外界直接火化,居住的地方直接消毒
至于救治?
抱歉,太危险了
他们要做的就是做一个实验,看一下这个病毒感染后,潜伏期是多久
然后在潜伏期的时间上延长十天半个月
这样这场瘟疫就彻底过去了
毕竟他们可没有多余的资源治疗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