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部分是在陨石之灾后和变异生物作战消耗了
所以白鹿缴获的也就两三千发子弹
这些子弹很多吗?
一点都不多,那么打两梭子都不够
白鹿的势力虽然膨胀的很快,但是终究没有兵器制备工厂
以后大部分人估计也只能用源能加热后的金属陨石制备而成的冷兵器进行作战
没有子弹的枪械就是废铁啊
但是一想到未来是觉醒者的时代,枪支是废铁就是废铁吧
时代变了啊,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