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的话,杨宁一定是最好协助者
让加斯维尔人去管理那个基地?
别逗了,就他们受到的快乐教育,大抵也只能当个保安
管理还得他们来
虽说现在伊莉莎对这个避难所管理的有声有色的,但这背后出谋划策的还不是他?!
现在的加斯维尔人当个打手还行,但是其他方面实在不敢恭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