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不懂,只能重新分班
按年纪,分大小中班
五岁的去上中班,三岁以内的去上小班
剩下七岁到九岁的就一起上一年级的课程
这些大孩子以前被其他支教老师教过,倒是有一点底子,学起来也快
快国庆啦,都放几天假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