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的确确感觉到,东岳帝君这个人十分不错,能处。
但他感觉,按照西王母的说法来论,是不是有点太过夸张了。
毕竟他和东岳帝君认识的时间,并不算太长。
东岳帝君没道理会像是西王母所说的那般,真正的认可他……
晚点还有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