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对不起,这把没有后期】
rng训练室
“小明,你的前任adc......”
乌兹啃着西瓜,口齿不清的喃喃道,
“挺强的捏......”
史森明翻了个白眼,连最爱的‘嘻嘻嘻’都忘了
死死的盯着电视屏幕——
0-2的小炮追着2-0的滑板鞋跑,
见过吗?
“别说这人是ym出去的......”
史森明恨铁不成钢
咬牙切齿,“我们丢不起这人!”
lspl级别的adc,让他拿到世界上来应战顶尖选手
这不就跟将潘达c抬上来
直面theshy一样令人意想不到吗?
把把整活,突然有把自己整进去了
殊不知
这场比赛堪称世界赛以来最暴力的一场比赛
现场的音爆声不断,弹幕更是多到爆炸
不是在团战,就是在团战的路上
都操作了起来!
整个峡谷内
鸡飞沟跳!
宁王那爆炸脾气,都不用人教
“我抗塔,你们上!”
李念都看呆了,这宁王,是个狼人
比狠人还多一点
theshy玩的更是合不拢腿,线上不当人死命压制纳尔
cuvee头都被锤烂了
一顿操作勐如虎,回头一看2-
前期开心了,可后期难受了啊
滑板鞋这英雄真不能放
放出来就等于让ssg提前拿到胜利
没有丝毫悬念
太霸哥了!
35:31秒,三星领先7k经济,成功将前期大乱斗变成了枯燥乏味的lck式运营
步步蚕食,步步紧逼,步步惊心
ig这把想翻盘,得将纳尔这个单带处理掉,
不然团战太难
但视野被三星握在手中,
ig不敢动,动了也是无用之举
李念连藏身偷摸试一脚的机会都没有——
全程眼上蹲
身上钱全给真眼给霍霍用来逃命了
不然铁定被安掌门带逮着往死里薅
明明20分钟就死了,可到40分钟才埋
继续拖下去,也还是慢性死亡
这就是ig的现状
唔
宝蓝心底惶恐
正准备找点借口甩锅
可这把队内的宁王更想背比赛的黑锅
“让给他们水晶又如何,把ruler杀了!”
宁王暴脾气上来,w往ruler脸上跳
李念、theshy紧随其后
rookie和宝蓝还在犹豫要不要回去守家,可见三头莽汉上了,血气顿时涌上头
“杀尺帝!杀尺帝!”
ruler哪里见过这样的阵仗啊——
水晶不要了,嗯是从高地塔追到小龙坑
玩不玩!?
是不是玩不起!
d、f二连都按了
没用啊
五个人不要命的往脸上冲
ruler望着黑白电视机,而其他队员都是彩电
全队就他被灭了
西八
什么仇,什么恨!
直到ruler复活后,其他四位彩电队员将对方基地水晶推掉
他舒服了
i,寄!
“这把为啥输了,我也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