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这朔回部的人关系弄得太难看,他在这里感受到了少有的温暖,若是有可能,秀才甚至想带着吕三娘在这朔回部常住下来,安安稳稳地生活下去。
这些汉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还是头一次见结亲时想要空手的情况。
但这秀才这般瘦弱,又笨不是朔回部的人,便有人上前打了圆场:“那就不抓鹿也不抓狼了,咱们抓个兔子吧。”
又是先起了名字,但是没写到还忘了改的一天……
小剧场:
拉姆:为什么要抓兔子,兔兔那么可爱!
朔回部汉子:但是兔兔香。
拉姆:……说的倒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