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守卫皇城,你这国只有一个皇城吗。”
斯缘接着道:“你没有成就霸业的才能,守业尚且困难,原早些时日便有无数人劝你,一意孤行,致使无数百姓平白丧命,究竟是谁不怜悯苍生?”
这篇章怎么感觉越写越大了……
小剧场:
斯缘(好言相劝、苦口婆心):你这人能力不行,要认命。
新君:老子不信!
斯缘:你真的不行,脑子也不好使。
新君:老子还是不信!!!
斯缘:……这孩子怎么不听劝呢……你心眼也不好,要不退位吧。
新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