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给运球的
里根福克斯:我在底线,别看我!
马萨基沃克:球?
没错,原因正是科比
只不过呢,科比觉得并不是他不愿意传球,这不是奥尼尔的位置不好吗?
既然没法把球传到内线,只能是他勉为其难地解决比赛
首节比赛,科比一个人便出手了9次,9投4中,符合他一贯的命中率
而且,单节比赛10分的表现,其实还不错啦
只不过呢,当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的比分是28:20,超音速领先8分
奥尼尔第一节比赛只出手了3次,命中其中的一球,得到了5分
超音速那可是一点不客气,就是疯狂包夹
他们宁愿把机会给到湖人队外线,甚至是科比,也不给奥尼尔机会
事实上,奥尼尔的机会也不少
别看他只是出手3次,不过你,超音速也在他身上赔了不少犯规
只可惜,罚球7中3,这才是奥尼尔得分少的原因
至于说湖人队的其他人,里根福克斯被迈克尔里德盯死,林奇亨特和马萨基沃克基本上没有得分能力
事实证明,对付湖人队,最重要的还是限制奥尼尔
科比也很厉害,可他一个人打不死比赛
就好像OK组合解体之后,35分,赢球也是一个大问题
第二节比赛,超音速依旧延续了防守策科比哪怕场均略
不只是PJ布朗,就算是尤因和布兰登海伍德上场,同样是包夹和饶前
反正就是一句话,不给奥尼尔机会
58:
果不其然,等到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双方的分差已经拉开到两位数
科比半场比赛15投6中,得到了16分,只能说,还算合格的效率
40%的命中率,其实也还不错
毕竟外线球员,而且面对王昊和加里佩顿的连连翻折磨,能有这个命中率,已经算不错
至于说奥尼尔,第二节的时候,依旧非常挣扎,拿不到球
他在半场比赛的时间里,一共7投2中,一共得到了9分
之所以命中率这么低,纯粹是自找的
在超音速不断地包夹协防下,奥尼尔获得的机会本就不多,而且就没有一对一的时候
奥尼尔再厉害,一打二的时候,也不可避免地会命中率降低
而第二节的奥尼尔,好不容易拿到球,更是不愿意再把球传出去
别说是面对两个人,就算是三个人,他也照上不误,一点都不虚
结果可想而知,奥尼尔真的虚了,命中率不到30%,简直凄惨
不过呢,关于奥尼尔很虚这件事,也是众所周知的,毕竟鲨鱼爱好袖珍嘛
“13分的差距,查尔斯,你还觉得湖人队有机会吗?”
虽然不是真心实意地支持超音速,不过看到超音速领先,肯尼史密斯还是很高兴的
“肯尼,我承认,湖人队出了一点小问题,可是现在就谈胜负,我觉得为时尚早
沙克在上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