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半夏不禁出声安慰:“子秋,别怪哥多嘴,决定我们现在的不是过去那些创伤,而是经历过那些创伤后自己对自己的诠释啊……”
“我明白的哥”
贺子秋听罢,不经意间想起了以前李半夏看到自己不开心时安慰的话
便笑着再次重复:“重要的不是治愈,而是带着伤痛还能敞开心扉的活下去”
“我知道的”
这次反而轮到李半夏怔住了:“这小老弟在他不知不觉中又长大了啊……”
俩人相视一笑,重新安静了下来
静静欣赏着独属于黑夜的美
这个世界真的很大,大得装得下每个人的酸甜苦辣
这个世界又很小,小得每个人的生活都如此雷同
所以呀,生活就是一堆无解的乱麻
要么你平心静气的接受它,要么你干脆丢掉它,然后重新起头制造新的乱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