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结底,还是你太自负了”
“你总以自己的判断为标准,以为自己想的做的才是对的,从而掉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出不来了”
“我知道,你做很多事的出发点都是好的,而且也从来没有什么坏心思!所以,我有时候虽然对你的所做所为有些不忿,但也没有怪过你”
“你若非让我对你做个评价,我只能说,你肯定是你爸妈的亲生女儿,你的性格和处事的方式,完全就是他们的结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