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当年出了很不好的事情……”
“医院死人不是正常的么,为什么会因为出人命而废弃?”
“据说这间医院很恐怖,当年不只出过一次人命,而是接二连三的死人,好好的人进去……就这么说吧,你只是得了重感冒,在医院住两天就能好的那种,可到了这家医院住上几天就会越来越重,不等你出院,就会心衰而死”
“这么恐怖?”
“就是这么吓人,据说附近发生车祸,重伤轻伤的都送到这家医院,结果没一个活着出来……”
“难怪要废弃呢?不过这块地方不错啊,为什么没人开发?”
“根本开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