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抽空看了下评论,主角没绿帽。(2)

有人洗地说m本身就不是给普通玩家准备的

但一个职业玩家拉满配置,配合默契,状态拉满的打了几周都过不去,必须等砍数值,机制,用bug才能的本

真的不是设计师发疯?

而且8和9版本,完全就是7版本的不同版本的削弱版,还是爽不起来的7.0,不是7.2,7.3狂爽的版本

至于这两个版本的剧情?

有人见过写8版本和9版本的魔兽同人吗?

我是真没看到过

除了给3d区贡献了几个新模型,尤其是长筒靴白丝袜的吉安娜的模型,剩下的没啥可说的

甚至还是8贡献的,9啥都没

哦,除了一个没什么人说的吉安娜囚禁梗

要知道红龙女王新模型刚出可就有新东西了!

我吹爆好吗!

虽然新模型不算性感了……但也给我的简介多了个词条

所以阿暴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伟岸的巨人,成功通过吃屎把自己吃死了

所以死了也好,免得有更低的下限操作

虽然大概率不会

抱歉说了很多无关的牢骚,但各位请放心,我不会给男主戴绿帽的!!

我正经作者,还能卖你们绿帽主角?

你恶心绿帽,我还恶心绿帽呢!

劈!指绿帽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