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苦难中挣扎而已,大地之民没有被灭绝也是因为他们还需要这些普通人们提供乐子。
大地之民们发现了这一点,然而所有的事情都被对方一手掌控着,即便是这五百年来的研究,对方也是一清二楚,整个对管理者的入侵在他们眼里不过是一个乐子罢了。
你根本没参加国运,你躲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