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听到这个消息简直心头滴血!战马啊!中原王朝最渴望的东西,就被他这样瞎卖一通,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但崇祯又无可奈何,没钱,你能怎么办?
这里面有三四万匹战马,朝廷想买就要掏上百万!跟做梦有什么区别?
即使是北京,也没办法一口气吃下这么多好马,只能到天津再卖一波!
最后都还剩了一点,直接让李斌发到东北,给家庭农场主们做日常交通工具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