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待遇,连军饷都没有少一个子儿。
那么现在打仗,他们也必须得出力,要不然养他们做什么。
这群俘虏本来就是为了生计才参军的,有的是被汴城主直接强行征兵征来的,所以对他也没什么忠心的。
现在跟着孙小小,一样的有饭吃,有军饷拿,跟谁不是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