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还装就没劲了”
关临风沉默了几秒,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说:“也许吧但我跟她没可能,所以不愿想那么多”
“我感觉她对你也挺有好感的你试都不试,怎么就断定没可能?”雷阳不能理解,“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
“最后再闹成你和悦姐那样吗?”关临风淡淡地问
这回轮到雷阳苦笑了
他虽然鄙视关临风这种畏首不前的行为,但也承认,关临风的顾虑不是全无道理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即便在一起,多半也不会有好结果,只是彼此徒增伤心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