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280 G1大胜(2)

也对得起“拼命三郎”的名号,9分4篮板1抢断。

第一场结束之后,球迷论坛瞬间被各种评论淹没。

“告诉我,谁还能阻止迈阿密人?”

“小牛队这么强,还是从半节就开始落后,直到终场。热火队也太强了!”

“好了,我摊牌了,不装了。我是20年热火老密。”

“楼上的兄弟,热火队成立于1988年,你这20年是从娘胎里开始算的?”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20年老密。”

“经此一役,谁还敢说我斯通的DPOY有争议?站出来让我瞧瞧!”

“没毛病!诺维斯基面对李磊,17投3中。李磊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

“不过我德国大战车……唉。”

“一个2米13的大个子,偏偏喜欢飘到三分线附近投篮,这样的打法肯定行不通啊!看,到了关键时刻,不行了吧。”

“不愧他软蛋之名。”

“不是,我觉得诺维斯基的打法挺好啊!他这一场确实打得很差,但是前三轮呢?面对加索尔、邓肯、马里昂,场均得到27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这还不行?”

“当然不行,行就不会被李磊冻结。”

“软蛋打法,二当家就算了,诺维斯基可是小牛队的核心,当然不行。”

“有几个7尺以上的大个子会去外线投篮的?”

……

你没看错,诺维斯基的打法在那个时代就是饱受质疑。

喷诺维斯基软蛋的球迷能绕地球一圈。

除了达拉斯,其他地方的媒体也对诺维斯基相当不友好。

想当年,中国球迷也是喷子当中重要的一员。

不过也有人是真爱诺维斯基。

小牛队老板库班随后就在媒体面前表示:“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德克的能力,他会成为这个联盟最好的球星,我一直,不!是永远都会坚信这一点。”

“反倒是斯通,那家伙根本不是打球。他是在打架,野蛮的暴徒,他为什么不去参加摔跤比赛?”

“如果我是裁判,第一节就会将他驱赶离场。”

为了诺维斯基,库班直接对李磊开喷,也是醉了。

看着报道,李磊都忍不住笑了。

如果有一个老板这么对自己,自己大概也会死心塌地地跟着他吧。

可惜了,这样的老板可遇而不可求。

即使是库班,他也只是喜欢诺维斯基。

其他人,包括纳什和芬利,库班也是说翻脸就翻脸。

第二战之前,有记者采访李磊,就问到了库班的事情。

这是挑事情,想要制造话题。

不过李磊还是李磊,哪会轻易中计。

李磊微笑着回答:“对于库班的话,我举双手表示赞成。有一天,德克会成为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很强很强的那种。”

“至于软蛋这个称呼,曾经也有人这么称呼我,但是现在还有这种声音吗?”

“你们看,事实上,我和德克的出手距离一样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