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她
戴妈妈等人很高兴虽然大少爷和五少爷不赞同薛湄的做法,戴妈妈等人却是高度褒奖了薛湄
“就应该这样”戴妈妈道,“在侯爷跟前哭一哭、服个软,又不是什么丑事”
薛湄笑了笑
要是光哭有用,原主就不会那么惨了她之所以哭有用,只是因为她这个人现在做出了一点功绩,永宁侯觉得她有用罢了
这时,有个陌生的丫鬟,在蕙宁苑门口探头探脑的
薛湄没见过她:“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