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曲子我怎么从没听过啊,真是太好听了,不知道是谁写的,真是有才。”其中张琳的一个室友王艳一边听一边感叹着。
“是啊,这么好听的曲子,之前都没听过,应该是最近才出的。”另一个室友刘欣接着话。
“要是这曲子是一位帅哥弹的就好了,那我一定会成为他的铁粉,哈哈哈。”第三位室友穆茜也回应着。
一时间,张琳她们寝室围绕这个话题开始各种讨论,就只有张琳一个人闷在床上不说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