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力,处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来挽回宇智波的糟糕印象,这不是蠢是什么?”
“有浪费在别人身上的资源,不如用在自己人身上,多发点工资,多给点福利,不好吗?”
“还是身为宇智波族人的你,觉得族人们不配享受提高的福利和待遇?”
“我没有!!!”
止水顿时就急了,这话已经上升到,家族成员福利待遇的高度来,他要是敢认,绝对会被喷死
现在的他已经被很多族人排斥和讨厌了,真背下这锅,他宇智波止水都不需要做双面间谍了,可以直接滚出宇智波
“老夫赞同彦的提议”
大长老拍拍手,欣慰的说道:
“很高兴,家族里还有能为族人考虑的后辈,老夫支持你”
与其将资源浪费在外人身份,不如提高族人的待遇福利
总之能让鸽派不爽的事,强硬派举起双手双脚赞同就是了
关系到自己的待遇和福利,一群小队长都选择了沉默,哪怕是和鸽派走的比较近的人也都不吭声
牵扯到自身利益,关系什么的可以往后放放
还是那句话,大家都是要吃饭的人,你们可以高高在上,但你请别将我应该得到的好处,泼水一般泼出去
最重要的是,泼了水还不见得能讨好
这才是最恶心人的
麻烦又来了
强硬派表示支持,警务部小队长们也不介意提高一点待遇和福利,富岳一看这架势,就知道这件事又要落到他头上了
毕竟他是族长,这是他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遇到什么事都往外推,还要族人做什么?
鸽派的人要糟
富岳打断了彦,防止彦再说出一些惊人的话语出来
毕竟九尾之夜,可是村子的禁忌话题,不能随便聊
“彦,提高族人的待遇和福利不是问题,可你有想过吗?在过去,这些事都交给警务部处理,现在警务部不管了,村民们会怎么看?”
“爱怎么看,怎么看,宇智波立足的根本是我们自身的强大,而不是村民们的好印象”
彦根本不在乎这些,宇智波指不定过两年就没了,还在意个屁的印象
“挑选几位文职人员,负责解释和处理,遇事不决,踢皮球就好,总之我所在的小队不会再管这些事,谁爱管,谁管”
“另外”
彦加重了说话的语气:
“我代表警务部任职族人说一句,警务部的待遇和福利已经很久没提升过了,族长难道想看到大家勒紧裤腰带过日子?”
“还有那群当大爷不管事儿的废物,一个新人考核,半个月了还没结果,要他们有何用?”
说起这事,彦就来气
他所在的第三小队,成员一个个都是刺头,他浪费了不少功夫和脑子才将这些刺头搞定
人事部倒好,选个新人,选了半个月还不见新人
就这效率,干脆辞职回家养猪算了
“........”
富岳本就面无表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