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就可以了
桥上很安静,江风一阵阵地吹来,让人感觉很舒服
晚上,众人吃过饭,就站在桥上看夜景,今时不同往日,没有七彩的霓虹,没有垂钓的爱好者,更没有车水马龙般的来往车辆,只有一声声蝉鸣和寂静的江水
凌柯嗅闻着带着点潮气的空气,有些慵懒地趴在栏杆上,遥望着黑漆漆的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