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地郡我军以连失数堡,青山一带以弃,目前大军撤到了射姑山一带。
突厥人想在往南打,就得进行攻城战,这方面是我军的优势,短时之内突厥人不会有太大的进展,除非后方城池有变因。”
韩战的意思很明显,北地郡暂时不用担心。
失利是在战略撤退的意图下进行的。
为的就是集中力量固守。
不跟突厥人多线交战,分散兵力。
当然他的说这个变因大家也清楚。
射姑山的后面是泥阳、戈居、临径、阴磐。
如果这里出事,那整个关中体系防御基本就告破了。
突厥人可以进入关中。
同时泥阳、戈居是南奴城通向关中的后路。
如果这里出事,那大军后勤就断了,大军也失去了关中的支援。
就有覆灭之危险。
所以这一带的守将都是沉稳的老将,而且全都是忠心于皇帝跟大周的臣子。
这里不可能出事。
也出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