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白,就是为了展现一个团结的、向上的、有干劲儿、有方向的领导集体”
“可是管鹏闹这一出,已经把我的特意营造出来的友善氛围一下子炸了个稀巴烂”
“振侯同志,换做你是省领导,你做何想?”
万振侯应该是后悔的,他就不该到这里来找方玉良算账
结果呢?
方玉良话里话外的意思,是他自己承受了省委领导的批评,尽到了一个市委书记、大班长的责任
这样,雷才没劈到万振侯的头上
这不一定是好事,还需要正反两方面看
往好处说,方玉良顶了雷,顾全了万振侯的面子
往坏处说,上面的领导对他万振侯极度失望,甚至懒得跟他多说什么
无论那种情况,对于万振侯来说,都是无理手,没有任何办法可解
或许,他可以去省委省政府亲自解释事情经过,表明自己没有在背后捣鬼
但领导们会相信吗?
即使相信,领导们对他万振侯的印象会好吗?
御下不严,无管理能力
这是很有可能的评价与印象
此时此刻,万振侯真想抽管鹏两个大嘴巴子
但事已至此,就是把管鹏杀了,也于事无补
“所以,我主动向省委省政府提出,经过我们两个人的商议,调整管鹏的工作”
万振侯叹了口气,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