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葬场
你们如果愿意话,自己看吧
最后对你们说的是
我准备好了被痛骂了
骂就骂吧
你们有理由骂,我也该被骂
任性不负责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活该的
真的
但,新书我还是写了
因为我,这次,真的是想写
很想写这个故事,很想在这个故事里表达点什么
今年有句话很俗,但是很火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我归来了,可能不再少年
但我,还是回来了
新书《稳住别浪》
是我回来后,很想写,很想写给你们看的故事
如果你们骂完了,有兴趣品尝一下话,
往后翻页吧
ps:新书的更新,应该会稳定
不想再赌咒什么人品,我的人品,在你们心中大概也就那么回事了
我懂
所以,之所以说应该会稳定,是因为
我学会存稿了
嗯,写书十六年,我终于学会存稿了
不容易啊!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就请往后翻页吧
新书《稳住别浪》
敬请品尝
我虽然前些年总断更但我的书,从来不是烂熟
跳舞出品,质量还是有一点保证的
那么
不多废话了
看新故事吧
往后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