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越牛叉
于是,改排气管,一辆车改了排气管后,跑起来就会轰轰轰的响
然后,改个疝气灯,改个尾翼,改个轮胎什么的……
说穿了,就是样子货
性能就不说了,没啥可说的
但是样子好看!
声音要大!灯要炫酷!
对这群人来说,就觉得自己厉害的不行不行的了
然后这么一群人,聚集在一起,成群结队的到处惹祸
炸街,违反交规,扰民
而且还喜欢寻衅滋事
他们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路上成群结队的开着
遇到一辆路过的豪车,比较贵的车
就贴上去!
然后结队,把人家包围起来
前面,后面,左边,右边
给人家车围在中间
就是挑衅!
意思是:你开贵的车有什么了不起!老子们就是比你牛逼比你嚣张啊!
对这种人,张林生的评价是:
脑子傻叉
审美傻叉
·
今晚侯常伟的事儿,当然不是这伙人有意挑衅
侯常伟就开了一辆单位里送货的面包车,人家当然看不上这种人,不会挑衅他
但是,这伙人开车横冲直撞惯了,晚上在那个路口,侯常伟在那儿没动,按照交规老老实实的在等候区,等待左转绿灯
侧面就有一辆改装马自达冲过来了
明显是对方闯了红灯的
然后侧面就撞上了老侯的面包车
车速算是有点快,幸好的是,开车的那个傻叉,发现自己闯红灯了,紧急刹车,汽车已经在制动了
是惯性作用下撞上去的
老侯的面包车是中段被撞上,车直接就一头扎了出去
冲撞区不在驾驶室,但面包车被撞出去后,撞上了路边的安全岛的柱子
老侯受伤
而开马自达的那个家伙,伤的比老侯更重一些也在医院里急救
·
对方占理么?
当然不占理,一丁点都不占
但是这种人是不讲道理的
不占理,人家也要嚣张,也要叫嚣,也要耍横
在他们看来,他们就该这样,这样是天经地义的
你不顺着他们,那就是你【太狂了】
·
张林生和交警交谈完,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了,就点点头
交警对张林生道:“事故处理书,明天去交警队里签字然后拿我们的处理就到这里了
双方应该都有保险,接下来赔偿的事情就走保险公司
不过我看你啊,小伙子,这事情有些麻烦的”
张林生明白交警的意思
对面这群人,显然是不会讲道理的
就算是交警的事故处理书,认定了对方全责
对方也会继续耍无赖
他们非但不会赔偿,反而还会倒打一耙,要求侯常伟赔偿
交警在的时候,他们或许不会造次
但交警离开了呢?
交警不可能一直守在医院不走吧?
等交警走了,他们肯定会找家属闹事
或者,哪怕是离开了医院,人家也会找到家里闹事
警察总不会二十四小时都在你身边吧?
这种人,那有道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