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忘了呢?”
“原来如此!”
沐阳已经有些明白了
应该是战士们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他这个营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都学会去当伏地魔了
“跟日本人打巷战没有吃亏?”
“呵呵,我们一不缺子弹,二不缺老兵,三不缺指挥,怎么可能吃亏,我们日本人打成了僵局,两边都不敢异动,这些伤亡大部分还是在围攻日本人的炮兵阵地的时候产生的”
“嗯!”
这一次围攻看似阵仗很大,但其实对方的伤亡也不会超过200人,但他们的目的达到了不是吗?
每个战士脸上都挂着笑容
正是因为他们是这次行动的参与者
他们知道
入侵家乡的侵略者被自己打跑了
他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