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
代县县城与繁峙县城相距60里,但没有铁路相连,只有一段刚刚修建的小路,不然日军只能在农田之间找路走
这里都是日占区,让汽车和步兵直接从农田上行走不太好,这样会毁坏这些粮食,间接地减少今年的税收,日本人还不想这么做
还好此地是比较干旱的雁北地区,如果是南方,此时的田地到处都是泥潭,没有路就寸步难行,而代县的日军只要把路填回去就能继续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