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起了S5,S6,S7这三年的连续惨败,想起了在鸟巢举办的决赛,最终却是2个韩国队在打内战。
在S7结束后,苏易有一段时间没有登游戏,因为是真的很失望,而那一年的那个时候,也确实是lol最低迷的时候,相信失望的绝对不单单只有苏易一个人,而是广大的LPL观众和中国玩家。
看着屏幕上解说激动的语气,舞台中央正在捧起奖杯的EDG众人,沐浴着象征着夺冠的金色的雨,苏易暗自立下了一个目标。
S7,自己一定要带队杀进决赛,绝对不能在让鸟巢决赛变成韩国队伍的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