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从而彻底激发faker,回到了s3的大魔王状态。
但是edg的轮换呢,可能是让amazingj来担任激进凯瑞的那个,让koro1来成为稳健的那个,从选用的英雄上就能看出来,koro1上场的时候,都是拿巨魔、大树、纳尔。
而amazingj上的时候,给他选用的都是小鱼人,人马这种。当然,也可能是因为koro本身的英雄池不得已让edg做出了这个决定。
但是还是那句话,以一个后来人的身份,苏易是知道edg的决定做错了,因为amazingj承担不起这个位置,s5上,edg面对skt,amazingj直接被marin直接打爆了。
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手动加载,不支持阅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