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闷,一向不怎么聪明的好友,怎么就能说出这么智慧的话来呢?
“你刚才喝了几瓶?”
“我?三瓶啊~状态正好,你来找我啊,咱们下楼接着撸串去~”
我无语了一阵儿
“算了,你说的对,我再写写看看”
“那好,你把你写的小说发给我看看,我也学习学习~”
“好!”
我干脆的答应下来,挂了电话,就把电脑里的十多万字的小说文档都发给了他
然后看着自己在网上学着写出来的大纲,开始继续码字
几天后
朋友来电:“你这玩意儿写的不行啊!没两章就是各种开车桥段,这咋能发到网上啊?不可能过审的啊~”
我语噎了一下:“我没想着发啊,自己写着玩儿的,打发时间,给自己找乐的”
朋友语噎了一下:“写小说,只给自己看?那你还写个屁!”
“那我写给自己看,不YY,不开车,那还写个屁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