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看着两个儿子和闺女低头吃鱼的场景,老两口都觉得很是欣慰。
李杰也觉得,没病没灾,一大家子热热闹闹一起吃饭这样才是最好的,也没有那么多的狗血剧情。
他也不由得感慨,还是这个时代好啊!
虽然大哥和二哥分家了,但不管谁家有好吃的都会拿出来,几个小家都很能品尝一些,多点少点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