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章 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第103章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为什么要把艾斯的相好带来呢,这是夏彦深思熟虑后的想法
作为初代尼桑新认的弟弟,那艾斯可以算是自己兄长不是,既然都已经是这种密切的关系,肯定要为艾斯尼桑‘考虑’一下
怎么能和相好天各一方呢,应该留在地球上互相厮守,再加上初代和赛文还有自己跟雷欧,大家一起‘团团源源’岂不是更好吗
这样一来以后能够交换光能量的人,又多了艾斯尼桑,可喜可贺啊
夏彦心里算盘打得那是噼啪响,看着一见面就互相对上眼的双方,奥脸上只差没整个邪魅一笑
月球人本来就有着巨大化的能力,所以当那道白衣飘飘的身影,款款走来映入艾斯视线中时,这让他整个奥都怔在原地
现在的艾斯就是北斗星司,于是曾经的那些一幕幕回忆,纷纷涌上他心头
塔克队的队服和那黄色围巾,一头短发的俏皮可爱身影,那些经历仿佛就在昨天
“我是北斗星司”
“我是南夕子”
“你们两人是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都是七月七日,就像那牛郎和织女一样”
“山中队员生气,是理所当然的”
“但我相信你说的话”
“没人会相信我”
“可是,我相信你”
“爱情是盲目的,女人是魔鬼”
“啊好痛,南队员伱轻点”
……
“北斗有危险!”
“南队员!快停下!不能再靠近!”
“什么!南队员!!”
“奥特合体!!!”
“北斗,你要去哪里!”
“队长你让我去吧!”
“南夕子——”“北斗——”
“北斗,我们俩是什么关系呢?”
“我要离开了,北斗,从今以后你要一个人变成艾斯奥特曼”
当年的身影和眼前的人影逐渐重叠
如今时光荏苒多年的时间过去,北斗看着走到面前的南夕子,长发飘飘一身白衣如同以前那般温柔
我们俩是什么关系吗
再一次听到这句熟悉的提问,北斗就想要抽当年的自己一巴掌
难怪南夕子当时会哭得那么伤心
说点什么不好,偏要在南夕子离开的时候称呼她为妹妹!
变身艾斯的北斗看着曾经熟悉的人,想要说些什么,却又一时间无法开口
旁边几个奥特兄弟一阵吃瓜,南夕子他们也知道,是艾斯当年的相好
赛文看半天见自家弟弟没啥反应,感觉这衰仔没什么勇气的他,不动声色抬脚就往他屁股上一踹
北斗正和南夕子深情对视,猝不及防被偷袭这一下,整个奥身体顿时踉跄着,和南夕子抱在了一起
回过神的他有些手足无措,扭头怒视瞪一眼赛文
看着仿佛还和当年一样的北斗,南夕子嘴角不由浮现些许笑意
这时候她的身体是巨大化状态,和奥特曼的身高相差不多
其实一开始南夕子并不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