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哭了起来。
“松村,哭什么啊,又没叫你吃。”设乐好笑的问道。
“因为我好想去,但是好怕吃那个。”傻有理号哭着。
傻有理虽然哭的惨,但是最重要是看着真实,铺梗铺了一集加上设乐的S属性这时候的确综艺效果满满。
最后一个环节就在这种愉快的氛围下落幕了,最后要一起去澳门的三个人,也是决定了是傻有理,娜娜赛,娜娜敏,但是最后说是看着玛雅的努力也是加上了她,变成了四个人。
“还有最后四个人是一定要跳的。”设乐到最后了还在补着枪。
听到轮到了自己,她们几个人都是齐齐的应了声,不过花花说的很虚,是被设乐重新点出来又说了一次,小南是感觉已经能预想到之后澳门的惨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