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车开走
虽然是临牌,不过手续齐全,店面也没压合格证,明天就能去办手续
他的户口在学校,落户一点问题都没有
如果买车的时候,4S店没给你合格证,说明他把你买车的钱,拿到别的地方去用了,好几十万用一两个月,还一分利息都没有
不过买车的就遭罪了,不停的开临牌,不能去落户,挂着临牌跑一两个月,一旦出现擦碰,出保险都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