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是第二个,真是羡慕死人了,她对象家里条件一般,父母都是普通工人,现在还一大家子挤在一起住呢。
而等她和方全结婚后虽然是双职工可以申请分房了,但现在想分房的人家太多,还不知道得排到啥时候呢,所以能不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