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说起来容易,其实实行起来无比的难
既要低头,又不能低得太下去?
这其中的尺度如何掌握?
示弱的时候,进行大力发展?
如何发展?
差距已经这般大了,发展真还能有用吗?
一切的一切都是问题
比起主和派和主站派,中间派看起来更像是空中楼阁,虚得不行
那加提·里克特回想这几天的经历,不由得缓缓叹了口气
“时局艰难啊.”
感谢投月票,推荐票的大佬!感谢!感谢!十分感谢!
求月票,推荐票,求追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