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难吗?”武笑笑好奇问
“不仅要演好程蝶衣,还要演好虞姬,是挺难的”黄白游点头
有点听不懂,这也和武笑笑身为生活助理没看过剧本有关系
难吗?
为什么是难的,还可以一遍过,周围的演职人员闻言,不由说
“一遍过,这么难的戏,十三不愧是十三,就夸张”袁项师也有要演好段小楼的推动力,毕竟霸王别姬,可不能光只有虞姬
“我这个假霸王要演好啊!”袁项师心说
苗江河点了点头,又摇头,这恰好被李梦露和袁项师强到,前者憋在心里没问,后者开口
袁项师问,“苗老师摇头为什么?”
以后,不写演员了,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