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第38章 坏了?我成狂小北了?(5)

隆的”

只能说这就是冠军上单的英雄池含金量,杜克会玩的英雄还真的挺多

而选手会的英雄多,对于主教练在做BP的时候,就会有巨大的帮助!

这样一来的话

双方阵容也就正式确定下来

WE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

上路:皇子VS波比

打野:挖掘机VS猪妹

中路:妖姬VS辛德拉

下路:维鲁斯+布隆VS寒冰+塔姆

“只能说……WE的阵容比上一把更加主动,尤其是上中野的强度这一块,IG这边其实也差不多,两边阵容的侧重点都是放在上半区,下半区反而不容易打起来,一边是布隆辅助,一边是塔姆辅助,还挺难针对的”

“所以胜负的关键点就在于中野的对抗,看看双方会如何来应对对方的进攻吧”

拜托各位一定要追读到最新章节

如果你们想要我更早的上架,就一定要追读!

这是一本书能不能快速上架的重要指标!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