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
妹控也属实是被干沉默了
他现在只想写一封日记给远在韩国的羊驼带去一句话
“亲爱の坨,离开你的第七个月,想你想你想你除了想你还是想你……我无比怀念我们一起暴打LPL下路的日子,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想你の妹”
这下路也太难玩了辣
整个EDG全队的士气都变得无比低迷
EDG就是这样一个队伍,上野辅三个位置习惯了当养爹工具人,所以他们的成绩一般都是跟双C的实力挂钩,双C强,EDG就强,双C拉胯,那么EDG的成绩也就不会好到哪里去
中路正美滋滋补刀的宋义进一看下路又来了击杀
按tab一看
好家伙
霞都4个人头了,还压了烬20来刀
“怎么感觉这一把我刷不到16级,游戏就要结束了?”宋义进突然觉得……
不用自己carry就能赢比赛的感觉好陌生啊
应该说是自己的队友变得好陌生,抱队友大腿的感觉太好辣,在中路补补兵就能躺赢的感觉也太好辣!
场上的情况如此顺利,让后台的苏小洛等人都看得有些懵……“连续两把人机局?是我们太强了,还是EDG太弱了?”
“额……”一旁的杰克给他解释,“上一把是老李天秀打成了人机局,这一把大概就是算黑科技把EDG的心态打崩了吧?老李藏的这一手霞百分百先手控人的小技巧,确实有点骚,EDG明显就是被阴了之后,被咱们连续滚雪球,下一次再遇上,他们有防备的话,不一定能打的这么顺利”
mafa认同的点点头
英雄联盟职业比赛的节奏本身就是一环扣一环,很有可能前期被对手抓住一波机会,然后就导致连环崩盘的情况出现
要不说BO5才能考验战队之间实力的差距呢
BO3还是带有一点偶然性在里面
“不过……mortal的实力确实强啊”mafa笑了笑,他也很激动,终于不用为下路的孱弱而感到担心了!
场上EDG已经陷入全面的被动
他们这套阵容前期需要依靠烬和鳄鱼两个英雄来当支撑点
可鳄鱼和烬双双被打爆,这就使得EDG的阵容进入一个很尴尬的局面,那就是缺乏伤害
猪妹即便是带着大招去线上找机会,也没有足够的伤害制造击杀
相反……
目前IG的整体输出就属于是溢出的状况
宁王张口就是蒙多的经典台词,“蒙多!想去哪就去哪!”
目前IG的优势就是可以让他这么狂!
不过,李非凡并不想浪费无意义的时间,如果这是一场关于冠军争夺的BO5,那么他不介意在取得巨大优势之后好好折磨一下EDG队员的心态,让他们的战斗意志崩盘
只要摧毁对方的意志或者信心,那么……你就能轻松的拿捏对方
这句话似乎是李非凡在刷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