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03章 我们IG就不怕跟你比进攻!(4)

又怎么样?所以……先放弃一些没意义的想法,专注配合队伍赢下比赛吧,先输一局,我们已经没有太多的退路。”

“夏季赛我们的成绩也一般般,今年好不容易在国内举办一次S赛,你们不想着上去打比赛,想着要当观众是吧??”

“没有!”厂长很配合阿布,他立马喊了一嗓子,“我要打世界赛!所以……我们必赢IG!!”

毕竟是合作已久的老搭档,俩人之间的默契十足!

骂也骂了,鼓励也必须要有。

胡萝卜和大棒缺一不可。

反观IG这边,Mafa基本上是在鼓励队员们,因为上一局的表现确实值得鼓励和表扬,细节上的失误谁都不可能避免,队员不是机器人,都会犯错。

但那种足以让局势崩盘,类似iboy的那种失误却没有发生,这对教练来说就已经足够。

只要队员不出现这么巨大的失误,基本上都算能够接受。

而IG更是在李非凡的指挥下做到了完美!

“非凡做的很不错,继续保持这个指挥水平,只要你的头脑能清楚,我们就是不可战胜的!”

Mafa很清楚。

IG这群人当打手实力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就缺了一个大脑指挥,李非凡自己本身就是顶级打手的情况下,还兼顾清晰的头脑能够指挥队伍,简直就是如虎添翼!

其他人都可以没脑子,不思考,但李非凡一定得思考。

这样会导致IG对李非凡的依赖程度提升,也对李非凡的要求很高,但没办法……

这玩意就有点类似足球、篮球里面的XX依赖症。

“第二局我们也主动做出调整,给比赛提提速!”

一般来说。

BO5中,先赢的一方可以不做调整,继续沿用第一局的战术。

但思路要灵活,本质上还是教练之间的博弈。

“双方的第二局即将开始,这一局EDG主动选择蓝色方,而IG则是再次在红色方……对IG来说没什么影响。”王记得笑了笑,“因为肉鸡、thehsy都是那种对线能力极强的选手,红色方的康特位以及后出的优势能够最大化的发挥他们的个人能力。”

“确实,这也是这赛季为什么IG经常会主动选择红色方的原因,他们不需要先手抢英雄,只要稳定的后手康特,说到底IG的个人能力还是太强辣。”

“就是不知道第二局IG会继续沿用第一局的战术,还是主动做出改变呢?”

双方选手重新回到舞台上。

EDG的第一ban就给到兰博,这个英雄他们就不敢放,因为mouse只能选坦克,而坦克打不过兰博,还要被兰博爆压。

IG依旧是ban掉锤石,不给妹控带节奏的英雄。

EDG的第二ban还是给到蛇女,而IG则将卡莉斯塔给ban掉。

Mafa就断定,EDG整个赛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