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30章 你们尽情的讨厌我吧!(1)

第130章 你们尽情的讨厌我吧!

第130章你们尽情的讨厌我吧!

所有人都沉浸在IG获胜的喜悦中,而扣马却只觉得这份喧嚣如此的吵闹。

“可惜。”

看着转播画面中SKT遗憾的输掉这波团战,扣马合上手中的笔记本摇摇头。

一般来说韩国主教练并不鼓励队员在场上做出高风险的尝试,比如这一波发条玩R闪来肉身开团。

但反过来说……

SKT差一点翻盘就是利用了这波高风险的操作。

IG的注意力肯定都是在洛和皇子身上,团战前肯定也是要尽量抓这两个英雄的位置。

虽然都知道发条可以玩R闪,但在真正的赛场上,尤其是世界赛上,你很难想象会有人玩发条去搞R闪这种骚操作。

河狸吗?

很合理。

faker不尝试这一波操作的话,SKT也是一个慢性死亡,等到IG拿到大龙buff,发条清不动线一样也要输比赛。

明星选手为什么叫做明星选手?

就是因为在劣势局面下,明星选手的灵光一闪就有可能拯救整个团队。

身为队内明星就要有在劣势局面站出来去操作对面的勇气和自信,不然凭什么你拿那么多的工资?

就为了你顺风局能装逼?

说句不好听的,顺风局谁不会打呢??

扣马压根不会去责怪faker莽撞的尝试,反而会鼓励他在劣势局面下去寻找这种破局的良机。

这种劣势伱还缩在后面刷兵有什么用?

这不跟篮球场上最后几秒落后3分,你不尝试投三分来绝平,却搁那上篮拿个铁血两分有啥区别?

跟足球场上最后时刻你面对半空门却把球传出去有什么区别?

“这支IG还挺强的,但破绽也挺多。”扣马笑了笑,跟一旁一名弄了个太君中分头,肤色偏黑的男生说道,“看到对面打野的节奏了吗?你可以学习一下,这个版本因为场上只有打野一个节奏点,所以打野前期要打的拼一点。”

“嗯。”这个男生就是SKT的另外一个打野,小黑blank。

“看来中路法核确实不太好用,前中期团队节奏上亏损太多,把把指望队伍打出奇迹团不太现实,中路出节奏点,上单就需要承担更多的输出职责,头疼啊……”扣马揉了揉眉心。

年初的时候,他们已经在欧洲赛区掌控雷电的huni真的很厉害,不说他能跟smeb这群人一个等级,起码也要能够平替杜克吧?

好家伙。

买来了之后才发现这家伙的实力是真不行,偶尔能掏出一点骚东西来,但跟顶级上单比起来还是差了点。

SKT在今年的韩国联赛那边为什么打的如此挣扎?

不就是因为上野的问题始终无法解决,而下路的bang因为训练量大幅度下滑,导致状态也出了一点问题,不再是曾经那个毫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