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成什么样。
在最后一场比赛里面!
EDG面对兔子队,拿出一套很强势的进攻阵容,就像双方第一次遇到的时候,再次选出上单兰博中单卢锡安,可成也这两个英雄,败也这两个英雄。、
EDG确实前期再次取得巨大的优势,可问题就在于,到了中后期的时候,他们这阵容完全就发不上力,团战打的很艰难。
这一次倒是没有人犯错,妹控也没有出现被秒杀的情况。
但EDG愣是打团没打过。
再一次被兔子队翻盘成功!!
5-1!
兔子队捍卫了欧洲的荣耀,成为D组第一,EDG则以4-2的成绩屈居小组第二。
“哇……还是太可惜,差一点点EDG也能锁定小组第一,不过能晋级就是好事,现在我们需要祈祷,IG和RNG千万不要抽签抽到EDG导致内战的提前上演。”
到了八强赛的抽签仪式,就不会有同赛区规避这个原则。
只有同小组的队伍会有半区规避。
也就是说……
同一个小组的队伍,想要在淘汰赛阶段再次遇到的话,就得是总决赛。
而八强的队伍也全部确定下来。
排名小组第一的是IG、龙珠、RNG、兔子队。
排名小组第二的队伍是SKT、Fnatic、三星以及EDG战队!!
IG的八强赛对手将在Fnatic、三星以及EDG战队之间产生,至于具体是谁的话,还要等后续的抽签仪式。
PS:抱歉,似乎是感冒发烧了,头疼的厉害,强忍着不适码完这一章,我得去医院看看,明天肯定能进入八强赛剧情,后续爆更……希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