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53章 意料之中以及意料之外的(3)

的稳定】

【这名额还不如给WE呢,国电毕竟是国电,每年浪费LPL一个名额,就为了给他韩国爹稳定尽孝】

【好死!反正劳资本身就对这傻逼俱乐部没抱有过任何希望,所以无所谓了】

【国电输比赛的方式这么多年了从来都没变过,能不能让明凯退役,先从阵容上做出一点改变啊?】

【感谢国电嗷,当初嫌弃我非凡哥,不然我非凡哥不知道要被这垃圾俱乐部坑的有多惨!】

厂长作为国电的头牌选手,承受了最多的火力

平心而论……

今年世界赛厂长发挥的反而是国电队内最好的那一个,这种以下路为版本核心,打野还全是食草型打野的版本,简直就是厂长梦寐以求的版本

但可惜的是……

过去几年,有好的队友,却没有好的版本

厂长总算是等来了他最擅长的版本,但今年他却已经没有那些好的队友了

毕竟是主场作战,哪怕EDG输掉比赛,导播也给了不少特写镜头

李非凡看到厂长落寞的身影,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残酷,这是一个胜者为王的领域,你不能赢比赛就是原罪!

反而国电的其他几个人没有那么难受

中路的小学弟还年轻,他还有着好的未来,妹控也很年轻,至于鱼男?

他本身就是一个没什么上进心的人,不然也不会被阿布点名批评说他的游戏态度有问题

上路的mouse就更别提,他就是个工具人,输比赛也轮不到他来背锅

好在有着IG晋级半决赛在前,观众们倒也没有那么不能接受

第二天,便是RNG和Fnatic之间的对决

之所以说RNG的晋级可能性很大,就在于Fnatic这套阵容有着明显的缺点,那就是他们的上路

soaz,一个远古时期活化石级别的上单选手,个人能力下滑的太严重

在他面前,letme甚至都敢掏出一手上单杰斯来狐假虎威一波

罕见的,下路都还没发力,麻辣香锅就帮上路的letme打穿对面,建立起巨大优势

RNG轻松赢下第一局!

而第二局

麻辣香锅打的更为凶悍!

突出的就是一个莽字,自己绝食也要强行进对面的野区找对面的打野搞事情,这把Fnatic的打野选手弄的很难受

锅老师的这个打法也很受观众们的喜爱,他每一次的gank都能引来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而下路这边

乌兹对欧成rekkles似乎是有血脉压制的效果

明明面对其他ADC的时候都很正常甚至还能carry的欧成,在面对乌兹的时候居然被打的溃不成军

也就只有中路的Caps能够跟小虎打的有来有回,甚至略微压制一点小虎,但光靠他一个人肯定不够

RNG在第二局再次轻松取得胜利

可双方来到第三局的时候,场上的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